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省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娄恒来德调研领导下访接访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时间:2023-06-21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6月20日,省信访局督查专员娄恒一行赴德清县调研领导干部下访接访规范标准化建设工作和亚运信访安保工作。湖州市信访局副局长周国亮,德清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震海,德清县信访局长吴丽娟等陪同调研。




    娄恒一行深入一线“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赴德清二中实地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德清县下访接访工作场所,追寻总书记走过的足迹、镌刻的印迹,真切体悟总书记当年深入基层、调研座谈时所提出的“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



    随后的座谈会上,娄恒充分肯定了德清县信访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并指导德清进一步做好亚运信访安保筹备工作。此外,娄恒带领大家细致讨论会商领导干部下访接访规范标准化建设工作,娄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领导下访接访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




供稿单位:德清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