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区县动态】德清县公安局聚焦民意诉求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时间:2023-07-24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提升德清县公安机关各相关单位办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民意诉求件办理质效,切实提升整体民意诉求工作,7月21日下午,德清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民意诉求工作会议。



    会上,以视频方式对公安局2023年上半年度民意诉求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警公办对通报情况做了点评。禹越派出所、武康派出所、交警大队、莫干派出所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和提升民意诉求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德清县信访局负责人就全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要求。

    一是要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压紧压实各环节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推进民意诉求办理落到实处;

    二是要建立和完善工作闭环,提高3天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降低重复率;

    三是要充分发挥12345与110联动运行分流机制,第一时间推动民意诉求问题解决,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在源头。


  德清县公安局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民意诉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清醒认识,高度重视;

    二是落实措施,注重实效;

    是强化督察,问责问效。



来源:德清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