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德清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19-05-08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5月6日下午,德清县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2019年信访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出席并讲话,县级领导蔡惠江、闻洪泉参加。

  陈健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自觉性。各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聚焦关键环节,在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大力抓好信访超市建设、信访矛盾化解、源头预防、信访智能化运用等工作,切实扛起先行地、排头兵的使命担当。要压紧压实责任,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把信访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把信访工作合力凝聚到位,把信访责任追究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信访系统特约监督员、信访工作专家库成员接受聘任。新市镇、武康街道、人力社保局、建设局围绕2019年度信访工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