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吴兴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区信访局干部

来源:时间:2019-02-12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农历大年初七上午,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区长陈江、区委副书记娄显杰等领导一行走访吴兴区信访局,向全体干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吴智勇一行和信访干部一一握手,并详细了解了干部们的工作情况。吴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构建良好信访生态目标,全面推进“网上信访、精准信访、阳光信访、法治信访”建设,站位群众立场,服务新需要,解决新矛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吴兴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书记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创新性工作,特别是加强用创新机制解决以往信访问题的能力,着力完善初信初访首办制、领导跟踪包案化解制、信访监督办理制。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专业化建设,全体信访干部要多学习、多锻炼,以更精准、更专业的能力办理好各项信访业务规范化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信访干部,充分调动信访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推动新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协调对接力度,特别是针对部分事权在市级部门的信访事项,要与责任主体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接,努力将群众的信访矛盾解决在基层,为吴兴的平安稳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