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多方协调 居民谅解

来源:时间:2018-07-20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近日,凤凰街道陈板桥村滨河南区的一住户来电反映:滨河南区(靠河边)现在在拆违规建筑,西面已基本拆除,但围栏未拆除。现在正拆除滨河南区东面,东面有拆屋工作人员堵住。小区东西两面都有拦截,小区住户无法很好出入,尤其影响早上上班时间,阻塞交通。希望相关部门告知,开放西面围栏,或者开通东面围拦。

接单后,开发区热线办工作人员立即与来电人进行了联系,随即街道拆违办和陈板桥村委会对接。经了解,陈板桥村滨河南区属于典型的城中村,违章建筑,私拉电线等违法违规现象普遍存在。违章建筑也是导致消防通道完全堵塞。因此凤凰街道根据“三改一拆”的要求,对该小区进行集中整治。近期拆违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拆除的违章建筑增多,产生的建筑垃圾也很多。由于小区道路小且窄,大型运输设备不能进入,清除建筑垃圾只能用小车一点点拉走,又由于受交通法规制约,只能在规定时段拉建筑垃圾,再加上最近几天下雨,造成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造成该小区道路不畅,居民出行不便。经向街道拆违办了解,在天气好的情况下,小区道路畅通需要10—15天时间,经多方协调,最终得到了居民的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