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安吉县信访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时间:2018-05-25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近日,安吉县信访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车俊重要批示精神。会上,傅爱国局长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办办公厅对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党员们所写书信的回复以及省委书记车俊重要批示精神。

  就县信访局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车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信访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

  一要充分学习领会,强化思想对标看齐。要坚持从讲政治的大局出发,从巩固“四个意识”的高度,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内涵,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信访局工作部署。

  二要谨记嘱托教诲,坚定提振前进信心。要谨记习总书记嘱托教诲,用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信访工作健康发展,在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和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争做表率。扎实开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大走访活动,将党的政策传导下去,将群众的诉求收集上来。

  三要着力聚焦民生,推动发展共建共享。以贯彻落实信访基层业务规范化建设为“主线”,以信访事要解决为“主战场”,以领导包案推动为“主引擎”,依法按政策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有效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大局,助推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