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德清县:热线“老娘舅”,解消费纠纷

来源:时间:2018-03-15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对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要依法惩处、决不姑息”。自2016年起12315整合进市12345政府阳光热线以来,关于消费者维权的热线电话越来越多。德清县12345热线中心也积极应对各类消费维权问题,成为热心调解的“老娘舅”,帮助消费者解决一个又一个消费纠纷。


   “我在那家店买了一件衣服,一回来就发现有个破洞,去找店家协商,但是店家不承认是衣服质量问题,也不愿意和我协商处理这件事情,所以就拨打了12345,想让你们帮我调解一下”,一位女士致电12345反映其在武康街道兴康南路一家男装店里购买了一件男装,存在质量问题,与商家协商无果。对此,热线中心立即派单至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组织双方进行协商,于当天下午就达成一致意见,做换货处理。


   一位赵先生致电12345反映其在武康镇经济开发区一家家具厂订购了一套整体衣柜,但收到货之后发现衣柜里面配置不全,柜门也不符合订购时的数量,认为店家存在欺诈行为,要求予以解决。经12345热线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后,厂家表示会重新制作。之后赵先生也将相关证据提供给了县市场监管局,县市监局将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