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陈浩走访慰问市看见办和三个“闻风而动”工作牵头单位

来源:时间:2024-02-23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以全媒体《看见》栏目推进“闻风而动、事不过夜”,以周三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推进“闻风而动、政企同心”,以12345政府阳光热线推进“闻风而动、接诉即办”,是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有力抓手。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浩先后到市看见办和三个“闻风而动”工作牵头单位市新闻传媒中心、市信访局12345热线中心、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以贯之当好“发动机”,持续推动主题实践走深走实,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智勇参加。



    陈浩首先来到市看见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看见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过去一年专班运行情况,特别是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机制迭代以及区县、部门协同联动等情况。陈浩听取汇报后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6月以来,我们通过开展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进一步抬升了改革发展的新势能、激扬了全市人民的精气神、提高了城市形象的美誉度,推动全市上下气更聚、心更齐、势更强,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今年的“新春第一会”上,市委对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作了全面部署,大家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继续发挥好“发动机”的关键作用,坚持科学、高效、精准、有序的原则,推动主题实践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陈浩先后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市信访局12345热线中心、市工商联,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三个单位过去一年工作汇报和新一年度工作打算。




    市新闻传媒中心迭代办好全媒体栏目《看见》,聚焦民生热点痛点问题,推动“一地曝光、全域整改”,赢得了老百姓的好口碑;市信访局12345热线中心24小时“不断电”,耐心倾听企业和群众各类诉求,加强规范办理和跟踪问效,办结率、满意率持续提升;市工商联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高水平谋划办好每周三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为党委政府与广大市场主体面对面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陈浩对三个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继续发挥优势、优化机制,进一步擦亮“闻风而动、事不过夜”“闻风而动、政企同心”“闻风而动、接诉即办”三个工作品牌,在持续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来源:湖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