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市信访局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寻迹溯源学思想”活动

来源:时间:2023-09-11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近日,市信访局“信我湖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德清县开展主题学习,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实地调研以学铸魂。在“三考一答”足迹馆,通过“下访足迹、殷殷嘱托、薪火相传、感恩奋进、载誉前行”五个篇章,引领青年党员重温习近平同志在德清下访接访时的场景,进一步筑牢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二是知识竞赛以学增智。在习近平同志到德清县下访接待的旧址前,青年党员通过电子屏现场答题举行了《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通过本次比赛,信访干部充实了个人知识储备,提升了业务水平。三是读书研讨以学正风。在莫干山镇仙潭村图书馆,青年党员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为主题,开展了读书研讨。通过交流学习,提高了信访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