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湖州12345热线再获全国殊荣!

来源:时间:2023-09-22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9月22日上午,记者从湖州12345政府阳光热线获悉,在2023(第五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论坛会上,湖州12345热线获得《服务群众优秀单位》称号。





    2023(第五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论坛,于9月20日-21日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论坛以“新征程、新发展、新理念”为主题,同期举办全国政务热线服务之星技能大赛,政务热线与社会治理、数字发展、标准化建设等平行论坛活动。


    此外,在论坛现场还发布了国内首个“政务热线数据中台”,以助力推进政务热线的数智化发展,充分发挥政务热线数据价值。




    据了解,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现已成为全国各省市政务热线主管部门和热线单位的主要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是展示政务热线创新发展研究成果,分享政务热线创新发展经验的重要平台。


    12345热线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论坛的平台,共同推动12345热线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来源:南太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