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工作动态】政企联动提升12345“接诉即办”服务质效

来源:时间:2023-05-18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5月18日上午,为更好推动12345热线“接诉即办”工作,市12345热线中心一行到国网湖州供电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化政企联动共同提升12345“接诉即办”服务质效,先后实地走访了生产指挥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交流了12345热线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工单管控、督办考核等机制以及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同时,双方针对12345热线和95598服务热线在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客户服务和质量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相互学习,加深彼此业务的沟通了解。 




    近年来,国网湖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12345热线“接诉即办”工作,创新实施“属地 专业”的派单原则、“回访 确认”的处理原则,通过日常走访、经验交流等形式,积极加强与12345热线中心的沟通协作,共同探讨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政企联动提升12345热线处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