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副市长王晓军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时间:2023-06-25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6月25日,副市长王晓军到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在1个小时的接听过程中,王晓军共接听群众来电8个,内容涉及物业管理、市场消费、交通规划、人民意见建议等方面。对于每位群众的来电,王晓军都仔细倾听、详细解答、认真记录,当场无法解决的做好解释和交办工作,并表示将详细核实、跟踪督办,及时反馈问题办理进度,确保群众满意。




    王晓军强调,12345热线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政府倾听百姓呼声、解决群众诉求的重要窗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12345热线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作用。要持续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进一步提高“接诉即办”工作效能,加强问题跟踪督办,依法依规解决好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12345热线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


    按照市领导接听现场要求,市12345热线中心已第一时间将工单派至各事权单位,将全程跟踪、及时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