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市信访局召开营商环境事项一次性化解率工作推进会

来源:时间:2023-06-27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6月26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营商环境事项一次性化解率工作推进会。市信访局有关分管领导及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各区县信访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今年以来关于营商环境事项一次性化解率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把营商环境事项一次性化解率作为全年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践行见效,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任务目标,锚定跑道,在组织推进中努力提升指数,做到“底数清、规则明、工作实”。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规范信访事项和热线件登记、办理等工作流程,提高信访事项和热线件办理质量,加强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跟踪督办,强化指标晾晒,着力提高一次性化解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