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副市长夏坚定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时间:2023-08-31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8月30日上午,副市长夏坚定到湖州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夏坚定认真接听、耐心答复每一个群众来电,内容涉及生态环境、民政救济、道路交通、房地产管理等方面,并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单位,要求认真核实、马上落实、跟踪督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朱建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晓华,有关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听活动。




    夏坚定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接诉即办”工作效能,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反映的诉求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以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要加强分析研判,从12345热线中找出共性问题、热点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跟踪督办,对群众诉求反映集中的领域,认真梳理研究,找准问题症结,举一反三、立足长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提高12345热线办理质效。


    按照市领导接听现场要求,市12345热线中心已第一时间将工单派至各事权单位,将全程跟踪、及时汇总。



来源:南太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