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洪湖鹏在德清下访接访

来源:时间:2023-09-19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在德清接待群众来访。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为,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实办好每一件信访件,用心用情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德清县社会治理中心,洪湖鹏先后接待了两批约访群众。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老年食堂建设、闲置停车场规范管理等诉求。洪湖鹏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了解其中缘由,并现场与市信访局、德清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商量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政策解释和答复。他说,推动老年人助餐工作是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实际,加快推进老年食堂建设,持续优化运营、配送、食品安全监管等服务,更好满足老年人就餐需求。就群众提出的闲置停车场规范管理诉求,洪湖鹏要求德清县及有关部门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靠前、换位思考、创新办法,拿出针对性举措,尽快推动问题解决,尽早惠及周边百姓。
    接访中,洪湖鹏说,群众遇到困难和问题找党委政府解决,是对我们的信任,有利于更好地做好政府工作。“来访群众是考官、信访案件是考题、群众满意是答案”,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用心用情把信访工作做实做到位。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在为民排忧解难中凝聚民心、改善民生,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人选郑新友等参加。




来源:湖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