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湖州市代表队在全省信访竞赛中勇夺冠军

来源:时间:2017-08-16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全省信访系统“业务大比武 岗位练铁军”暨纪念《浙江省信访条例条例》实施一周年竞赛活动在台州举行,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我市代表队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淘汰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形式进行,必答题环节,我市选手轻松拿下,全部正确,抢答题考验的是“快、狠、准”,我市选手眼疾手快,独中两元,成功突围进入决赛。第二轮决赛由胜出的7支代表队参加,采取情景模拟题和案例分析题的形式,我市抽到了情景模拟题,条理清晰、表达流利的回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得到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沉甸甸的奖牌背后凝聚了我市代表队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刻苦努力,体现了我市信访局领导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科学指导,更是我市近年来持续深入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的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