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长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胜华调研12345政府阳光热线工作

来源:时间:2019-05-15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5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胜华莅临长兴县12345政府阳光热线中心调研指导。高书记首先来到话务大厅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话务接听座席的每日安排情况、社保专席情况以及话务员夜间值班情况,要求热线中心合理安排好夜间话务值班人员岗位,让他们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在调研中高书记认真听取了热线中心整个运行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进行阐述与解答,对热线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深层次探讨工作中的不足,提升话务员的整体水平,最大限度提高现场答复率;二要进一步完善热线运行机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流程,按规则办事,把事办好;三要建立督查机制,借好力,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对事权单位推诿扯皮的事项建立专报机制,报县委县政府领导。使得有些职权交叉难于处理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不断提升阳光热线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