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德清县委副书记陈健慰问信访干部

来源:时间:2019-02-04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2月3日上午,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德清县委副书记陈健到县信访局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并向全体信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陈健实地查看了县信访局接访窗口、领导接待室以及各个科室,对信访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德清县信访工作在全市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全县信访系统紧紧围绕省、市对信访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不断转变理念,着力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规范信访工作秩序,提升信访工作效能,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圆满完成了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一系列重要时段信访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对信访干部为全县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感谢并对新的一年信访工作寄予厚望。

陈健强调,新的一年信访工作任务艰巨,全县信访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加强信访预警信息研判,特别要做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的研判工作。二要注重初信初访的办结,不能把小问题拖成大麻烦。三要强化创新思维,运用法治思维解决信访问题。四要弘扬奉献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业务过硬的信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