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长兴县:解决欠薪,舒心过年

来源:时间:2019-02-01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2019年1月,长兴12345政府阳光热线平台受理拖欠工资事件239起,其中超过8万元的高额欠薪事件就有37起,通过热线平台的及时转办、各级劳动监察部门的鼎力协作,至今已有171起得到妥善解决,剩下的68起仍在积极协调处理当中,且相关单位正在积极运用法律手段和各类社会资源,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切实有效的解决途径。临近春节,信访战线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也毫不懈怠,齐心协力为群众利益奔波、沟通、协调,防止了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同时保障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切实维护全县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目前,长兴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各乡镇各部门通过再梳理、落实,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拧成一股绳,以扎实有效地工作,争取在春节前基本完成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排查和兑付工作,切实解决欠薪问题,让广大农民工过个祥和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