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办的好 办的快 德清县12345获群众点赞

来源:时间:2018-08-14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8月10日上午,德清县12345热线中心接到莫干山镇村民的来电,反映其房屋被白蚁严重破坏,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助处理。考虑到白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县12345立即联系县建设局白蚁所处理此事,县建设局白蚁防治所所长陆所亲自带着工作人员冒着高温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此事,现场查看讨论后立即展开行动。

工作人员在出现白蚁周围的木板上打孔,然后注入浆状的药膏,随后工作人员喷洒了其他药水,每个角落都仔仔细细认真喷洒,经陆所亲自督工指导后白蚁问题得到了快速解决。陆所告知来电人平时要注意地面卫生,特别是要做好木质地板的防潮防湿设施,既治标又治本。当天下午来电人再次致电12345表示感谢并称赞“办的好,办的快,能真正解决民生问题,为老百姓谋福利。”同时对白蚁防治所的快速高效服务感到满意。

心系群众,服务群众是我县12345政府阳光热线的宗旨, 12345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