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安吉县: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18-07-09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安吉县信访局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爱党拥党的浓厚氛围,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实践中去,着力推进信访工作新发展。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局共产党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负使命重托,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专题学习,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我县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党员干部诵读《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等红色经典书籍。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深入认识,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进步。

三是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局党支部成员到城中村改造拆迁项目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征拆党员干部,听取指挥部领导对我局派出同志的情况介绍。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信访“铁军”精神,发扬“铁心跟党走、铁脚走基层、铁肩担道义”的工作作风,全力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回顾了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了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入党以后自己的追求与表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们牢记《党章》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