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时间:2018-05-23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5月22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赴县信访局专题调研信访工作,听取有关汇报,副县长盛洪卫及县委办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周卫兵书记在听取了盛树良局长有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信访局的工作及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五个加强”要求:一要加强思想认识。要站在社会稳定的大局上做好信访工作。信访工作不能就事论事,要分析源头;信访工作是调节社会矛盾的解压阀,要为党委政府化解社会矛盾减轻压力。信访工作是擦亮长兴投资环境的金名片。二要加强群众联系工作。要带着感情对待群众,抓住与群众沟通的机会,这是走群众路线的必要途径,也是联系群众的桥梁。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可以通过视频的形式分正反两方面宣传,引导群众合理合法上访。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多种形式分类别组织学习各方面业务知识,同时信访干部要自加压力,提高自身素质,让信访局成为干部培养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