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让困境母亲不再孤单——来自信访干部的关怀

来源:时间:2018-04-12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作为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困境母亲为社会、家庭、孩子、生活默默地承受着困苦和劳累。近期,在德清县各级妇联的组织下,县信访干部积极参与关爱困境母亲送温暖活动,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让困境母亲不再孤单。


   本次慰问走访了德清县内9个乡镇,对象基本都是单亲家庭的母亲,她们因为自身疾病原因基本都没有经济收入,但孩子都还在读书,需要经济支持。工作人员每到一户母亲家中都会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告诉她们面对生活要有自信:“不用怕,有困难就出声,现在我们有这么多的社会组织,还能和政府想办法,困难总会过去的。”期间,困难母亲一直握着工作人员的手,频频点头。


  “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这次和妇联一起进行慰问活动,我才知道社会上真的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应该多去了解他们身边的困难,及时给予帮助,”一名信访干部在慰问之后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