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热线携手《民生在线》 加快处理群众来电

来源:时间:2018-03-08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近日,多位市民拨打德清县12345热线,集中反映武康街道欧诗漫西街路段的路灯长期不亮、垃圾一直无人清理、多辆外地牌照的工程车经常违章停在该路段无人管理等问题。


   12345热线中心非常重视此事,为高速有效处理,联合《民生在线》栏目与事权部门共同协商处理。通过多方联系得知,开发商在该路段建成至今都未将管辖权限移交给相关部门,导致当前该路段处于无部门管理状态。针对该问题,热线中心给出解决方案:要求开发商立刻着手办理申请该路段的管辖权限移交手续,在最短时间内处理完此事。同时,《民生在线》栏目继续跟踪报道,进行媒体监督,加快办理进度。目前,开发商已向城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部门进行了移交手续的申请,城建局市政方面已全面完成移交,其他部门也在陆续移交中。之后,12345和《民生在线》会继续关注,直至事情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