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安吉县信访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8-02-11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根据上级纪委和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9日上午,安吉县信访局召开2017年度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认真从6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县纪委第一纪检组副组长方照平到会指导。

   会上,傅爱国同志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同志们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意见直奔主题,讲党性不讲私情、讲原则不讲面子;对于问题态度端正、闻过则喜,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通过本次会议,每名班子成员表示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持续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继续为安吉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