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为民解难题 群众送锦旗

来源:时间:2017-11-20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真心感谢你们,解决了我的后顾忧。”11月17日一大早,莫干山镇南路村村民将一面写着“法政助青知”字样的感谢锦旗送到了德清县信访局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此来感信访局对他的帮助。


   据悉,这位60多岁村民独自生活,家庭困难,来到信访局求助,希望政府能帮助其走出困境。德清县信访局联合社会矛盾联合调解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与其耐心交谈了解实际困境后,奔前走后,多次前往民政局咨询沟通,还赶赴南路村实地调查了解情况,社会矛盾联合调解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其拟写了详实的家庭困难情况说明,帮助他成功申请到了低保户的名额,享受到了每月615的低保费。“我岁数大了,信访工作人员这么倾力帮助,真的解决了我的大难题。”他对此非常感谢,于是发生了之前感人一幕。


   一面锦旗饱含着来访群众对德清县信访局的肯定,同时也对信访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德清县信访局将以此为动力,把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