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动态

长兴县县长杨中校一行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时间:2017-09-14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9月12日上午,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到县信访局调研工作,副县长杨永章、县政协副主席何卫宏及县政府办、政法委、民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杨中校一行听取了县信访局和县民政局有关工作汇报后,对前期信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大胆干。加强分析研判,掌握工作主动,加强牵头协调化解,加强指导督查、纠错,严格考核。二是紧贴实际耐心干。坚持初访、积案两手抓,坚持排查、稳定两手抓,坚持信访重点、敏感节点两手抓。三是勇于争先加油干。要创新方法,打造特色,循序渐进地解决问题,注重信访干部的队伍建设。


   调研结束后,杨中校又接待群众来访1批4人次,在耐心听取反映后,与来访人进行沟通疏导,并要求相关乡镇依法依规及时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