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赴安吉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时间:2019-05-16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5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一行赴安吉县约访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

“有什么问题我们坐下来喝杯茶慢慢说”,熊建平用一句家常话拉开了接访序幕。接访中,他仔细听、认真记,不时询问细节,翻看信访材料,现场安排相关单位逐一进行详细解答。为妥善化解徐某提出的土地征用补偿的诉求,熊建平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他指出,来访人的诉求有一定合理性,我们要多想办法,妥善化解该问题,尽力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难题。对于信访人提出的诉求,现场也依法提出两条解决方法,徐某对此表示满意,该信访事项得到圆满解决。


熊建平强调,信访反映民心、民意、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带着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更要努力用新举措、新办法应对新情况、化解新矛盾,力求在信访工作的观念、模式、手段和方法上有所创新,不断取得更大实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晓红等陪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