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湖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晓红慰问一线接听员

来源:时间:2019-05-01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日,湖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晓红赴市12345政府阳光热线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接听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何晓红副秘书长指出,12345政府阳光热线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紧紧围绕“三服务”活动,努力打造社情民意直通车:一要加强各方联动,完善专席解答机制。进一步做好公积金、人社、消费投诉、交通、医保、律师等专席的常驻指导,力争实现专业咨询不派单、马上答、答得上。二要建立有效机制,不断提升按期受理率、办结率和满意率。坚持每日晨会机制,及时会商疑难复杂、职责交叉、无理退单等,运用好回访核实机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提升“三率”,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深入媒体合作,着力拓宽宣传渠道。加强与《湖州日报》、湖州电视台“12345阿奇在现场”等媒体合作,定期开展社情民意“直通车”进社区活动,主动上门接收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将“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工作定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