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何晓红赴吴兴区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时间:2019-01-18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何晓红赴吴兴区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市信访局副局长汪伟、吴兴区副区长费屹巍、市12345政府阳光热线中心主任黄屹红参加调研。

何晓红充分肯定了吴兴信访工作,她指出,吴兴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区信访局班子力量强、工作举措实、工作思路新、工作成效明显。何晓红强调,下一步要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信访的创新性工作,特别是加强用创新机制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着力完善初信初访首办制、领导跟踪包案化解制、信访监督办理制;二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专业化建设,全体信访干部要多学习、多锻炼,以更精准、更专业的能力办理好各项信访业务;三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协调对接力度,特别是针对部分事权在市级部门的信访事项,区级信访部门要与责任主体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接,努力将群众的信访矛盾解决在基层;四要进一步做好信访考核工作,要根据2019年省市信访工作考核办法,多学习、多研究,围绕重点、突破难点,全力做好吴兴信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