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沪湖连线,平台融合绘蓝图

来源:时间:2019-01-22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近日,上海市督查人民内部矛盾化解工作办公室原主任、上海市信访学会理事严惠民,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健宁一行来到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实地调研省统一平台与基层治理四平台融合、协同派单、视频接访、网格员预警信息、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等相关工作情况,市信访局副局长徐学军、市12345政府阳光热线中心主任黄屹红、道场乡乡长潘卫华等领导陪同。

道场乡党委副书记钱伟忠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省统一平台与基层治理四平台流转派单、专职网格员巡查、视频接访办理流程等情况并现场实时与各村进行了连线对话。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乡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听取了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经验介绍并实地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严主任一行对湖州市实行的省统一平台与基层治理四平台融合推进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行人表示,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在创新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探索和实践,基层四平台融合、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举措新、工作实、成效明显,体现了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理念,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