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湖州市信访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时间:2018-03-01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2月28日下午,湖州市信访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市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干部队伍作风观念,切实解决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以良好的作风来推动当前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沈利剑作动员讲话。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热线中心督办组成员和热线中心话务员,共7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更高程度统一思想,更广泛围凝聚力量,更深层次查找不足,更大力度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的更大成效,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做好新一年的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逐条落实整改,坚决纠正,立改立行,要在全局树立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效服务、勤学善思、清正廉洁八种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关键还要通过不断改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制度,逐步形成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要实干担当求实效,持之以恒促规范,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严而又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湖州信访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争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