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沈利剑看望慰问吴兴信访干部

来源:时间:2018-02-14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沈利剑赶赴吴兴区,看望慰问区信访局、织里镇信访分局全体信访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织里镇信访分局,沈利剑一行参观了接访大厅、领导接访室等接访窗口,详细询问了一线信访干部的工作情况。沈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信访干部工作很辛苦,处在联系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每天面对的是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时刻都要把群众的利益诉求挂心上、时刻都想着为群众分忧解难。沈秘书长感谢大家为维护社会稳定所做的工作,他希望,2018年能一如既往地在源头治理、事要化解上下功夫,同时在理念、机制、方法上不断创新,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吴兴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一婷,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温建飞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