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湖州市召开信访积案攻坚行动终结现场会

来源:时间:2018-01-18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近日,湖州市信访积案攻坚行动总结现场会在德清县召开。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沈建忠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就《湖州市信访积案规范办理实施办法》到国家局督查室对接的有关情况,德清县信访局、吴兴区信访局分别代表先进县区作经验交流。

   湖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沈利剑对2017年全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是全市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年,重点要规范初信初访办理,严格落实责任制度,把信访矛盾及时就地解决在基层。积案化解只是切入点,要通过无积案单位创建活动,倒逼责任单位切实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2018年,全市要凝心聚力做好信访积案规范办理的试点工作,努力形成湖州经验,在“两山”理念诞生地率先打造绿水青山的信访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