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施根宝赴市热线中心接听来电

来源:时间:2017-10-13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10月13日上午,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赴市12345阳光热线中心接听群众投诉举报来电。市政府副秘书长朱荣伟、三县四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建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接听,现场解答处理群众来电。


   施市长共接听群众投诉举报来电19件,问题主要涉及环境保护、城乡建设、交通运输等方面。施市长对每个投诉举报电话都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具体工作要求,督促各相关单位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限时办理。目前,19件来电已全部转交有关部门单位进行办理回复。市12345热线中心将对投诉举报办理不满意件加强督办督查工作,确保群众来电彻底解决落实到位。


   施市长对具体电话接听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责任人员。领导要领办来电,凡属于符合政策法规的来电,群众多次投诉得不到解决的,要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二要提高满意程度。在办理过程中要认真,不能敷衍了事,解决问题要让老百姓满意, 12345政府阳光热线代表老百姓的呼声,为民办事要做到尽心尽责。同时,热线要继续完善阳光服务指数这个考核体系,认真做好阳光指数排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