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要闻

天热事烦莫心焦,阳光热线来帮忙

来源:时间:2017-07-20发布机构:湖州市信访局

  

墙上突现“蜘蛛网” 安全隐患惹人恼


   颜女士家住安吉建材市场,与竹业城仅一墙之隔。这堵围墙和自己家的墙体上挂着许多蜘蛛网般的电线,固定电线的铁架子还导致了墙体破裂漏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让颜女士和楼道居民很担心。


无奈求助于热线 协调部门来解决


   颜女士不清楚要找哪个部门处理,无奈之下拨打了12345政府阳光热线。热线办接到电话后立即派单给相关部门。由于线路老化褪色,直径又很相似,一时很难辨别处理。得知这一情况,热线办协调电信、电力、广电等七家单位同时到现场鉴别,经过认真比对,确认所有线路分属联通、移动、广电、电信四家单位。随即,各线路“主人”爬上墙头对自家线路做了切割和迁移,固定线路铁架也被移走,破损墙体的1000元修补费用由四家单位共同承担。


颜姐笑颜表谢意 居民称赞效率高


   挂了多年的“蜘蛛网”终于不见了!颜女士手捧千元现金,翘望干净的墙体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周围的居民也纷纷称赞:“12345政府阳光热线办实事、效率高,是老百姓的好帮手!”